念。

她瞎说。

只记得三毛也说谁谁谁说过,只写自己故事的作者不是好作者,当然我还和作者沾不上边儿。可我也只有自己的故事可以写。
在12月夜半的顿有冬意的广州,寒风里喝冷饮漫步凉无知觉。听长篇的英文告白,吱语许久。任然不知要怎样面对的局面。
11:58,踩着一天的尾巴,归来。
在我看来的广州其实那么富有。不仅仅是物质,更因为它有那么多形形色色多彩的人生,存在那么多未知的可能。
哪怕自己终也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粒芥子。
都说寂寞是成功者必备的过程。也说美女都是狠角色。更有师者明确学问就是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受得了清贫。都能偶尔给我打打鸡血振奋久不知所措的困惑心。

被赞美自然应该开心,什么时候也觉得只是嘴边一句言语,风过便散。
我从来后知后觉,对自己各种不满。
少数人眼里的世界不足信,
我也虚荣也努力也想着做出众的自己。
当有一天突然觉得,身着华衫不知为谁,莞尔一笑只觉索然无味。那些个所谓悦己者好似也做不了心里空落落的支柱。为谁。定要做那个不平凡的出众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